尚解

一条咸鱼

【“美女与野兽”】(sshp)[五]


  少年教授

  长发哈利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 “教授????”

  这种视觉冲击不是一般的大,毕竟他在几分钟前还看到的是一只猫……不对,是一个成年版的斯内普。

  “教授?”小斯内普有些茫然的挠了挠脸,  “是在叫我吗?”

  这个动作无疑让哈利有一种想要抱一抱他的冲动,这么可爱,真的是斯内普小时候?哈利不由得把小斯内普和冷漠脸版斯内普放到一起比较,噗呲一声几乎笑出声来,感觉很微妙。

  “你在干嘛?是在嘲笑我吗?”

  小斯内普的声音突然冷了下来,让哈利打了个哆嗦,这种熟悉的感觉……

  “不是的。”

  “那你为什么笑我。”

  所以那些只是表面,他的臭脾气和那个家伙几乎没有区别吗……哈利在心里白了一眼,仔细想想他还是知道原因,比如小斯内普的生活环境之类的,但当下还是安慰安慰他……这让哈利有种带孩子的感觉,不过指不定这样可以改了那家伙的坏毛病,也不错。

  “我是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。”

  小斯内普半信半疑的看着他。

  “真的?”

  “真的。”

  哈利难得很认真的看着小斯内普,这个有些敏感的小斯内普似乎比他本人还要难以相处。

  “那你和我交朋友吗?我也会魔法。”  小斯内普变出了一朵颜色奇怪的花递给哈利。

  “好啊,我叫哈利。”  哈利小心的接过那朵花。

  “哈莉?那我可以叫你莉莉吗?”

  “当然可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?!”

  莉莉???!!这个称呼熟悉到让哈利几乎叫出来,他叫我莉莉?这是什么情况?

“我很高兴你做我的第一个朋友”

  小斯内普说话的同时,哈利看到那朵花突然融化成为一道光,穿进了他头上的疤里。

  “这样你就是我的了!”

  ????所以这是什么情况????哈利感觉脑子里根中了一些奇怪的魔法一样,乱的像一团毛线。

  “我可爱的小王子,我是男生啊!”

  在被连续错认两次后,哈利也是有些无奈啊。

  小斯内普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:“那你为什么要穿裙子还是一头长发?”

  感谢母亲让他拥有了这头该死的长头发和这可爱的裙子,可爱的梅林,他应该怎么解释才会让小教授相信他不是变态?

  “我的衣服打湿了,这是好心人家让我换的。”哈利顿了顿,“我很喜欢长头发。”

  这也不算说谎,至少他很喜欢那该死的蝙蝠的中长头发?哈利庆幸自己遇到的是小孩子,这样蹩脚的理由可能会让罗恩嘲笑他很长时间,关乎智商的那种。

  “是吗……”小斯内普看了看自己的头发,道“我也觉得你的亚麻色长头发很好看。”

  金……金色?哈利扯了扯自己的黑色头发有些惊讶,这是怎么回事?

  “小王子,我的眼睛是什么颜色?”哈利凑近问道。

  “呃……绿……绿色……很漂亮的……”

  小斯内普因为哈利的靠近有些别开了眼睛,两只手有些别扭的捏在一起。

  这让哈利有些摸不着头脑了,不确定的再次问道:“那我的衣服呢?”

  “白色。”

  哈利敢肯定自己身上的裙子是那该死的粉红色,感情斯内普是色盲?

  “你的眼睛很特别,他们的所有颜色都一样,只有亮和暗的区别。”小斯内普看着哈利的眼睛,“你不属于这里是吗。”

  这句话没来由让哈利心中一跳,他可能知道吗?

  “啊?不……”

  “不要骗我,你没有影子!”

  哈利低头,他的脚下没有任何黑色的阴影。好吧,该死的,他怎么会没有注意这些!

  “那你会消失吗?”小斯内普的语气开始不安起来。

  “也许梅林才知道……”他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,这个小家伙似乎比斯内普本人还难缠,哈利感觉自己可能永远都会栽在斯内普身上。

  小斯内普皱了皱眉毛,将手按在哈利头上的疤上,道:“如果你希望,我可以帮你留下来。”
 
 
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 缓慢的更着_(:з」∠)_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